博客年龄:16年3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神仙?妖怪?谢谢~!

沉思

2011-02-08 00:27 阅读(?)评论(0)

    我一直在想 我今天很高兴 除了小明喝得不舒服之外 没什么不愉快的任何事情

    怎么在最后你就忽然冒出这么一句  我今天老是变脸了呢

    后来,想了想是会不会是那会儿我忽然去找王丹待着了呢

    那是因为王丹在哭呢,我本能的过去,待在她身边

    可能你会误解我莫名其妙的走掉了

    

    我们都一样

    我们都因为太在乎彼此了

    而互相不知道怎么信任的好了

    王丹说她不怕什么了 因为他们已经领证 我们不是

    但是我一点也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在我心里 如果不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是不可能领证的

    在我的脑子里是不可能萌生出领证这个想法的

   

    我爱你 和你无关

    我们一起放开了爱吧

    这样无所顾及 无所畏忌了 便会是自己的感情

    

    又想想后来和我说的话 你和他们在对于感情的表达上是不一样的 每个人都不一样

    现在想想 我能这样简单而轻松的和你在一起  确实因为你的性格

    如果真的有个人在我身边唿扇着 也许不会到今天

    对自己和你一起说声“傻瓜,晚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额...DO NOT HOW TOSAY 下一篇:那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